• (03)2118999 轉5604
  • 教學發展與資源中心 關中

108學年度第1學期魔法學習家族介紹

8.本土黑蒜抗氧化大探索!

本次計畫會由講師帶領學員先瞭解黑蒜的製備和營養成分,並比較黑蒜和一般大蒜的抗氧化能力,並進而學習微波萃取和抗氧化力檢測兩項技術,因此會先分組搜尋相關資料,並與指導老師討論。 本計畫的執行…

9.食安大會戰─第三戰:您吃的蝦真的有問題!

本次計畫首先學習過氯黴素的使用源由及毒性,以及探討氯黴素對人體的傷害,進而討論目前賣場或供貨商之自我衛生管理方式,因此會先分組搜尋相關資料,並與指導老師討論。 本計畫的執行次序如下: 一…

11.低醣酮盟會三部曲─低醣生酮鹹派開發

本次計畫將依以下次序執行: ㄧ、老師解釋低醣生酮在血糖控制上可能遇到的問題。 二、學員蒐集生酮飲食的相關資料,包括低醣生酮鹹派的設計和製作,以及 參酌市場趨勢,以作為開發低醣生酮…

12.輪椅餐桌板功能推陳出新創意設計

1.邀請校內老師與校外講師協助指導、提供諮詢學群成員產品設計相關實務,加強學群成員產品創新設計知能。 2.學群成員以小組討論方式進行相關輪椅餐桌板輔具產品特色比較整理,增進對輪椅餐桌板…

長庚科技大學教學發展與資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