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2118999 轉5604
  • 教學發展與資源中心 關中

108學年度第1學期魔法學習家族介紹

4.IFA國際芳香療法考照班之服務學習

本魔法學習家族計畫將由淺入深的去了解芳療並加以運用,從了解芳療歷史、認識各精油功效,再學習對應不同年齡層的按摩技巧。之後會透過服務學習尋找16個不同年齡群的個案,運用上所學的精油與按摩知…

10.山藥多醣對乳酸菌吸附腸道細胞能力之影響

一、學習方法: 本家族成員進行分工分別搜集各項相關資料,並開會進行彙整、設計出實驗流程、並進行實驗分工及實驗執行,實驗期間定期舉行小組報告及討論,並隨時與指導老師討論,以使實驗的進行更…

19.面對未來的挑戰:從日本經驗學習(3)

學習方法: (1)講員授課、(2)小組討論會 、(3)影片製作軟體自學、 (4)講座: 簡報製作與口頭報告技巧。 執行方式: 教師授課、讀書會、小組討論至少4次、口報練習2次、成果分享…

20.新南向專題探索:護理in新加坡

一、學習方法:文獻閱讀、小組討論、簡報製作、專題製作、口頭演練。 二、執行方式:自主學習、小組討論與報告、工作坊。 三、學習資源:官方網站、電子資料庫、書籍、專家指導等。 四、內容:分為…

長庚科技大學教學發展與資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