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2118999 轉5604
  • 教學發展與資源中心 關中

106學年度第1學期魔法學習家族介紹

3.遠征JNEC-日本美甲技能證照之路II

這一次我們的計劃是要前往日本參加日本JNEC美甲檢定三級考試,並且將這次難得的經歷,由訓練課程一直到出發前往日本考試的每個階段記錄下來做成專題。JNEC是備受日本美甲業界所認可的技能認證…

7.IFA國際芳香療法考照班之服務學習

本家族學生將於本次學習完成四大部份—芳療知識、按摩技術、透過服務學習完成16個不同年齡群的個案評估與調配專屬的精油、參與IFA國際證照考試。 學習方法: 1.邀請校內老師與校外講師協…

17.設計及實作健康飲品取代含糖飲料之攝取

設計學習方法:認識問卷設計之原理、了解基礎市場調查、將其實際運用於問卷設計、收集資料、設計及實際製作健康飲品 執行方式:討論會議、專題講座、讀書會、市場調查、問卷設計與實作、設計及製作…

20.動動手烘焙坊_甜點療癒服務家族

隨著時代不斷的進步,甜點的出現是人們在富裕後對生活形式的一種展現,因為它的存在並不是為了填飽肚子及維繫生命,而是單純為了享受味蕾的愉悅及滿足(2003,葉怡蘭)。 當飲食不只是飲食…

長庚科技大學教學發展與資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