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2118999 轉5604
  • 教學發展與資源中心 關中

110學年度第1學期魔法學習家族介紹

9.護理實戰難題,Power Up!

學習方法:1. 文獻/教材閱讀、2.小組討論與分享、3.GBL演練。 執行方式:自學、小組演練與報告、講員座談。 課程內容: 由文獻、教師與學生共同歸納之常見護理工作問題/議題為家族學習…

14.萬物皆有形—模具製作

在這快速變遷的時代,可曾想過有多少事務需要運用到模具,模具存在於我們生活大大小小的地方,像是製作蛋糕、食物模型,及香氛蠟燭和耳環的造型等等,希望能藉由魔法家族的企劃來學習如何製作模具,將…

18.不毛煩計劃

學習方法:請國際品牌講師授課。 執行方式:到店學習熱蠟除毛、觀摩美業經營。 學習資源:RICA TAIWAN *源自義大利,已傳承超過半世紀的頂級除毛指標品牌 。 課程內容: 毛髮…

19.花在生活

學習方法:因應疫情減少群聚可能,挑選實用性最高之線上教程。若疫情減緩,再實際走訪花墟、到店學習。 執行方式:購買四款線上課程,和組員共享網址不受地域限制收看。 學習資源:YOTTAU、H…

長庚科技大學教學發展與資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