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全英語授課密集培訓 (林口1/17-19)

活動地點 : N301 護研所專題討論室(一)
參與人數 : 11人
活動經費 : 42,072 元

活動簡述: 本活動旨在培育教師全英語教學能力,以培訓全英語授課技巧並結合實作之微型教學成果發表,提升教師實際演練英語教學,達到英文流暢授課之目標。邀請政治大學崔正芳助理教授、中原大學林慧茹助理教授、元智大學柯宜中教授擔任講師,期能增進本校教師英語授課技能,帶領師生邁向雙語化教學與學習模式。

著重面向: 【師資面】
推行策略: EMI師資培育
工作項目: 提供EMI全英語授課技巧相關認證課程(20小時)

執行成效: 參與本次「全英語授課密集培訓」種子教師表示,最有收穫的內容包括強化全英文授課教學策略、協助解決過去全英文授課的困難、增加對EMI的了解、知曉他校執行狀況、與校內老師共同討論與經驗分享等,本次活動整體滿意度達89%。

檢討與建議: 1. 透過校級(院級或系級)活動讓新生知道推動EMI,學生端應該要有所準備 2.行政端:學生選課前要讓學生知道所選的這門課有學時型的EMI課程, 以免發生困擾 3.可規劃老師社群互相支持與分享
瀏覽數: